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总务部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23-02-24 09:05:00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2月21日、2月23日,总务部党委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总务部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各中心主任副主任、总务部各部处中心负责师生服务需求管理的重点岗位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专题辅导报告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新时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重要任务和要求,结合案例分享了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朱博为培训班致辞并总结。张书记指出总务部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总务部更好适应新形势、更好完成新时期中央和学校党委重要决策部署所做积极探索。他强调,总务部各部门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专题培训内容,复盘工作案例,深入研讨,将学习内容有效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要重点关注基层干部职工的执行能力,提高精准化管理水平增强在新形势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本领,团结协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保障

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政治站位高,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切实增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总务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高质量、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努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