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总务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30日,总务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务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胡俊、副总务长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郑恒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富强、党委副书记陈旭、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动员大会。副总务长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任郑恒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胡俊作动员讲话。


 


胡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


胡俊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把握好目标要求,把握好六个方面重点学习内容,把握好“三阶段”的关键时间节点,把握好“七个结合”的工作方法,把握好四方面重点工作,明确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胡俊强调,目前,总务部综合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涉及的事务千头万绪,在工作中也会遇到各种困难,这也考验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担当能力。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总务部党支部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



孙富强就总务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计划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及总务部党委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方向、结合实际、压实责任,将规定动作和特色动作相结合,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总务部全体上下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总务部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