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总务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23-02-14 10:05:00浏览:


2月13日上午,总务部党委在总务办公楼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总务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朱博主持。


image.png

首先,张朱博代表总务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image.png

最后,张朱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直奔主题、直面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他强调,总务部党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总务改革做好,促进总务更好融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会前,总务部党委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征求意见建议,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