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23-01-05 08:54:47浏览:


2023年15日,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线上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中心主任及副主任等20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务长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任郑恒山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各部、各中心主任先后就个人廉政、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明年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兼商贸中心主任姜云君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兼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项若瑾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葛玉良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曹伟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王会东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节能办公室主任郝成庆述职


image.png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主任崔世莹述职

恒山副总务长表示,总务后勤一年来的工作“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不畏难”后勤人更是“给力”“能抗”“可爱”“可敬”。面对重压,后勤人坚持耕耘奉献,圆满完成2022年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他代表总务后勤,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后勤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在以下方面继续努力:一是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校园中广泛构建文明健康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完善后勤管理范围内各项基础数据台账的收集整理,加强智慧数据建设;三是强化基层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员工业务素养;四是增强对一线员工关心关爱力度,传递组织温暖,打造相互支持、凝心聚力的后勤团队;五是在“三进”基础上继续深化劳动育人建设,加强师生沟通,带动“接诉即办”“未诉先办”服务质量的提升。未来,总务后勤将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效、务实的举措,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