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领导来访调研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23-02-16 09:05:00浏览:


2月15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编辑部主任李军八级职员雅倩来我校调研交流。

王守军副校长热烈欢迎徐进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有关情况

image.png


随后,徐秘书长一行与我校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财经处负责同志举行调研座谈会。副总务长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任郑恒山,财经处处长易慧霞,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项若瑾、葛玉良,节能办公室主任郝成庆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郑恒山主持。

座谈会上,郑恒山副总务长对徐秘书长一行的到来示热烈欢迎,并从总务部综合改革、节约型校园建设、劳动育人体系构建方面我校有关工作进行介绍易慧霞处长资源配置角度介绍了我校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有关情况

image.png

徐进秘书长北师大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他介绍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的主要职能包括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促进工作交流、推动项目合作希望今后与北师大加强联系互相学习

image.png

会后秘书长一行来到水站、智慧食堂进行了地考察,深入了解我校节能减排有关情况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