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师后通〔2019〕19号:关于启动第四批职工学历提升补贴的通知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19-10-11 08:30:00浏览:

北京师范大学总务长办公室文件

师后通〔201919



关于启动第四批职工学历提升补贴的通知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各中心/部门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职工学历补贴办法》规定,现启动第四批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工作。补贴的对象为在后勤连续工作满三年以后入学,且在岗位工作上表现优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情况。所参加的学历(学位)入学时间在2013年9月及以后,且已经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职工。具体补贴标准参照《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职工学历补贴办法》进行。

具体工作如下:

1.符合补贴对象的职工,填写《北师大后勤职工学历(学位)提升补贴审批表》,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发票原件。经所在部/中心初审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人力资源部审核。(时间截至2019年11月20日)

2.人力资源部汇总申请情况,统一进行审核后,将合格职工名单和补贴金额通知职工所在部/中心,启动符合条件职工的学历补贴发放工作。

3. 补贴按月(含税)在职工工资中发放,连续发放30个月。

4. 各部中心承当本单位职工学历(学位)补贴所需经费。

附件:《北师大后勤职工学历(学位)提升补贴审批表》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10

主题词:学历提升补贴 通知



报:张凯副校长、总务长

送:副总务长,总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总务长助理,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

发: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各中心



总务综合协调办公室 2019年1010日印发



(共印20份)


附件

北师大后勤职工学历(学位)提升补贴审批表

出生年月

民族

1寸近期彩色照片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手 机 号

身份证地址

在后勤工作情况

入职时间

所在部中心

岗位

职务/职称

学历(学位)情况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毕业学校

个人承诺

以上填写信息均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申请人(签字):

申请日期:

所在部中心意见

申请人信息真实有效,工作表现突出,无违规违章等情况,同意申报。

负责人(签字):

单位(公章):

人力资源部审核

申请人信息经审核真实有效,同意列为第 批后勤职工学历(学位)提升补贴对象。

补贴总额: 元,按30个月发放,每月发放 元。

负责人(签字):

单位(公章):

注:申请人随表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学杂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