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师后通〔2020〕21号:关于组织开展年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摄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时间: 2020-12-18 08:00:00浏览:

北京师范大学总务长办公室文件

师后通〔202021



关于组织开展年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各单位

末将至,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减少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经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研究决定,在全后勤范围内开展一次整体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检查内容为各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各项安全预案、宣传及培训的执行情况。

2.检查范围以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宇、教室、员工宿舍、设备设施机房、施工工地以及校内服务网点等场所为检查重点

3.要求各单位成立专项安全检查组,开展安全自查工作,针对各自管辖范围内涉及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运行安全、交通安全、治安管理、重大疫情防控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彻底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隐患根据轻重缓急进行整改,暂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制定细致的整改方案进行上报。

4.年末前由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各重点场所进行现场督察工作。

特此通知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17日